安全管理网

冶金企业安全卫生设计规定

标 准 号:
发布单位: 冶金工业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09年08月12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8.92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996-05-02发布 1996-05-02实施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生产性建设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建设项目)的设计符合职业安全卫生的要求,创造适宜的劳动条件,保障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冶金企业的新建、扩建、改建项目和引进工程项目的职业安全卫生设计。
第三条 安全卫生要求必须贯穿于各专业生产工艺的设计之中。安全卫生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安全卫生技术装备水平应与工艺装备水平相适应,不得低于工艺设备设计的技术装备水平。
第四条 建设项目从国外引进技术设备时,应同时引进或由国内配套符合我国职业安全卫生标准的技术措施设施。

下一篇: 焊工防护手套
上一篇: 炼铁安全规程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 Tag:冶金安全卫生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