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血压传感器

标 准 号: YY 0781-2010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
发布日期: 2010-12-27
实施日期: 2012-06-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9.03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适用于经导管或直接的血管穿刺来测量血压的压力传感器,包括电缆。尽管本标准的要求和测试是围绕着以血压测量为预期用途的设备来进行研制与设计的,但是血压以外的生理参数的测量也可以用这种传感器。即使这个标准专注于血压测量的传感器的安全和功效,也宜关注确保专用传感器和血压监护设备的兼容性。
本标准的范围是包含设计用来测量血压的经留置导管或直接穿刺的传感器、电缆的安全和性能的要求,同时也给用户自己决定传感器和血压监护设备之间的兼容性提供参考。
本标准的范围是不包括被设计用于测量其他生理参数的传感器,本标准不阐述针对传感器或监护设备的操作程序,因此,参阅适合的使用说明书对于正确安装,平衡和校准该系统是完全必要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