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械安全 偶然与产品接触的润滑剂 卫生要求

标 准 号: GB 23820-2009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长春试验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9-05-13
实施日期: 2009-1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08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77.76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在制造和加工过程中偶然与产品接触,以及与在食品、食品加工、化妆品、药品、烟草或动物饲料等工厂中所使用的包装接触(例如:通过热传递、负荷转移、润滑或机械的腐蚀防护等)的润滑剂在配方、制造、使用和处理时的卫生要求。
本标准中包含的条款作为注册准则用来评价偶然与产品接触的润滑剂与本标准的符合性(见附录B)。
本标准不适用于用作产品添加剂的物质或直接与产品接触的润滑剂(见附录A),而是限于不关注职业健康与安全的卫生学领域。
然而,基本的原则是加工过程中相关的职业健康和安全应与卫生学一起考虑,从而采取满足两方面要求的措施。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