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半导体器件 机械和气候试验方法 第14部分:引出端强度(引线牢固性)

标 准 号: GB/T 4937.14-201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北京大学微电子研究院、无锡必创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9-17
实施日期: 2019-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0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63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 4937的本部分规定了几种不同的试验方法,用来测定引线/封装界面和引线的牢固性。当电路板装配错误造成引线弯曲,为了重新装配对引线再成型加工时,进行此项试验。对于气密封装器件,建议在本试验之后按IEC 60749-8进行密封试验,以确定对引出端施加的应力是否对密封也造成了不良影响。
本部分的每一个试验条件,都是破坏性的,仅适用于鉴定试验。
本部分适用于所有需要用户进行引线成型处理的通孔式安装器件和表面安装器件。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