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电力生产企业安全设施规范手册点击此处下载本文件WORD文档

标 准 号: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电力公司
起草单位: 国家电力公司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
更新日期: 2010年01月24日

    本手册作为安全标准化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明确了安全标志、设备及安全工具标志、警示线、安全防护的图形规范和配置规范,目的是指导国家电力公司系统的发供电企业在生产现场安全设施管理上达到规范、统一,为职工创造一个清晰、安全的工作环境,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体现国家电力公司所属企业的总体形象。

    本手册依据有关国家标准、电力行业标准(包括其它行业相关标准)制定,并作为上述标准的具体执行文件,作为国家电力公司系统内的指导性文件,在国家电力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及由富家电力公司系统代管的发供电企业内生效。

    国家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应积极推行本手册,并应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逐步实施。其中,新建发电故事、变电站、电力线路应以本手册的规定实施;示范性内容,可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参照执行。

    本手册的指导、解释、修订及版权属国家电力公司安全运行与发输电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