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运行绩效评价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0日

一、 重要环境因素、重大危险源控制情况
2011年本公司共确定重要环境因素6项,重大危险源23项,均采用运行控制、管理方案和应急预案的控制方式。通过对员工加强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培训,,制定各部门量化分解目标和管理方案,完善管理制度和控制措施,强化检查工作力度的方式进行,达到了有效控制,未发生涉及重要环境因素、重大危险源的环境污染和职业伤害事件
二、 事故、事件调查处理情况
体系建立以来,由于加强了培训宣传,完善了管理措施,增大了检查力度,未发生任何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事故、事件。
三、 法律、法规遵守情况
2011年识别确定164项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并对《消防法》等新修订改版的法律法规进行了重新识别收集。经综合部的合规性评价,164项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全部达到符合,在本公司各项办公、施工以及其他辅助工作活动中,均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要求的现象。
四、 顾客及相关方、员工及相关方的投诉
未发生
安全环保部
2011年8月1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