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长管空气呼吸器的分类和选择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7日

长管空气呼吸器是呼吸器的一种,主要通过一段很长的导气管将空气传送到使用者的防毒面罩内。长管空气呼吸器下面也有很多分类,下面小编就为各位讲讲各种长管空气呼吸器的选择。

 

空气呼吸器


长管空气呼吸器的分类和选择:


自吸式长管空气呼吸器类似于防毒面具,前端通过过滤器过滤气体,主要适用于适用于短距离作业,本身长管的长度不可以超过20米,再加上需要依靠自己呼吸才能够得到洁净的空气,所以超出适用范围后就会感到呼吸困难,因此只能用于短距离作业。


连续送风式长管空气呼吸器适用于中距离作业,呼吸器主要是靠送风机送风,所以作业距离比较长。它的作业长度为100米,因此用于中近距离作业。连续送风式长管空气呼吸器特点是使用时间不受限制,供气量较大,可以供1~5个人使用,送风量人数和导气管长度有关。


高压长管空气呼吸器和车载长管空气呼吸器是同一类型只是叫法不同,适用于全距离作业,类似于空气呼吸器,由于本身备有气瓶,不需要再呼吸外部的空气,再加上自可以自由移动甚至深入地下工作,因此适用所有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