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塌陷区治理班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4月26日

1、铲车的操作:严格遵守铲车的安全操作规程,开车前对铲车的车况全面进行检查,确认一切正常后方准开车铲运。工作过程中,车辆速度不能过快,做好预防车辆边坡滑落及车辆陷落的安全防范,工作结束后,将车辆停放在安全稳定位置,禁止将车辆放置在易陷区域。平时做好铲车的维护保养工作。

2、陶瓷过滤机的操作:
   (1)首先检查系统供气、供水、供料是否正常,正常开车后,反冲洗压力为0.08~0.12MPA,不得超过0.12MPA。
   
2)出现过滤板损坏或其它紧急情况时,应将手操排水阀,急停旋纽摆放在急停位置,当故障处理完毕后,应将手操排水阀,急停旋纽摆放在垂直位置。

3
、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做好班组的文明生产工作,保持设备及场地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