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连铸主控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1日

1. 接班时认真检查各安全报警系统是否完好。使用电话联系工作时,必须互通姓名,听清问明并用同样的话重复一遍确认无误后,方可操作。
2. 必须确认连铸机维护检修等工作完成,且维护人员已撤离现场,方可进行操作。
3. 工作中职责范围外的机械、电器、仪表,不得乱摸乱动,确保人身设备安全。
4. 凡与工作无关人员或闲杂人员禁止进入操作室。
5. 对室内仪表、故障显示装置,要及时通知人员检查确认,确保正常。
6. 生产过程中发生事故使Cs放射源和接收器损坏或需要更换结晶器时,主控工要做好记录外,还必须通知有关人员进行检修。
7. 连铸故障或换包、开浇、停止拉坯时,要密切关注电脑屏数据的变化,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8. 当结晶器总管压力低于0.35Mpa时,必须通知浇钢工停浇,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