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控仪表工安装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6日

第一条:仪表安装,就位后应立即紧固基础螺栓,防止倾倒。多台仪表盘并列就位时,手指不得放在连接处,严禁在盘顶和仪表上放置工具等构件。
第二条:用开孔锯开孔时,盘后不得有人接近。
第三条:在高处安装孔板,必须由架子工搭设符合要求的脚手架,不准坐在管子上开孔和锯管。禁止在已通介质及带压力的管道上开孔。
第四条:施放电缆,支架要稳固,传动要灵活,防止脱杠和倾倒。木轴筒上的钉子应拔掉。转弯时,应站在外侧,防止挤压。
第五条:使用油浴设备,自动温度调节器应正确可靠,加热温度不准超过所用油的燃点。加热时不准打开上盖,防止烫伤。
第六条:校验仪表用的交直流电源及电压等内应有明确标示。
第七条:单管、U形管压力计等,应妥善保管,防止破碎,水银表面应用水或甘油等介质密封,严防挥发。
第八条:使用水银校验仪表,工作室要通风良好,盛水银容器要盖严,散落的水银要及时清扫,操作时,要穿工作服和戴口罩。
第九条:仪表试运行时,应挂标示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