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软水装置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0日

⒈ 上岗人员必须正确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禁止带病或酒后上岗。
⒉ 上岗人员应熟悉设备的工作原理及工艺流程、操作规程及运行参数。
3. 未经允许药品的添加作业禁止采用容器向容器内倾倒的方法,以免发生意外导致大面积溅流从而造成人员及设备的伤害。
⒌ 正常运行时要保证厂房内的通风机正常运转以保持厂房内的空气流通。
⒍ 不得随意调整软水装置再生液的流量,以免造成离子的损伤从而降低使用寿命。
⒎ 软水水质要坚持每班化验一次。
⒏ 当原水水过滤器压差超过0.08-0.15MPa时,必须及时反洗。
⒐ 发现药品泄漏时须及时汇报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避免故障的扩大化。
10 严格控制软水生产指标,PH值控制在7~8范围内。软水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热力系统的安全及寿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