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剪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一)  注意事项:
1.1 电动裁剪机操作人员必须经过相关培训,掌握操作技能,并严格遵守本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作业; 1.2  必须遵守通用机床安全操作规程的相关要求。
(二)工作前认真做到:
2.1  工作前按规定穿戴好防护用品,扎好袖口,戴好钢丝手套。女工发辫应挽在帽子内; 2.2  仔细检查设备,润滑相应加油部位。并空转试车1—2分钟。
(三)工作中认真做到:
3.1  要注意手与裁刀间的距离,以防止发生意外;
3.2  注意裁剪衣片的厚度,厚度过薄或过厚会影响裁剪准确度;
3.3 应注意案板是否平滑,如案板不平,会造成影响裁剪的准确度及使用安全; 3.4  应注意电源线的位置,以防止裁剪时裁刀切断电源,造成电线短路和触电等事故。
(四)工作后认真做到:
4.1 使用完毕,要及时切断电源,关闭开关整理工作地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