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过滤工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9日

1、过滤工的职责是负责过滤机正常运转和卸矿漏斗,溢流管路畅通,运送水分为8—10%的滤饼,并尽量减少溢流量,在确保滤饼水平情况下,不断提高过滤效率。
2、开车前检查电机,减速机油位、油页、轴承润滑等情况,检查皮带、滤布、压条、管;阀完好情况和真空、压风值大小等。
3、过滤机开车前必须和浓缩砂泵工和磁选工联系好后才能开动过滤机后通知真空工相应开车。
4、磁选停车后,再开几分钟,将筒内的物料滤完,关闭风压和真空泵后,再停过滤机和皮带机。
5、因过滤机压掉下或滤布损坏时,应及时开动备用过滤机。
6、如每两个以上过滤机同时开车时,应及时调整给矿阀门,作到均匀给矿。
7、过滤机运转时,每两个小时检查一次机头、拖辊、减速机和转动油槽,大轴瓦、皮带辊轴承等润滑情况是否良好,做到每班加润滑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