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滗水器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7日

1、认真阅读滗水器使用说明书,了解基本结构和原理
2、滗水器操作步骤
2.1滗水器正常停止位置:溢流槽应处理于最高位。
2.2闭合各回路空气开关,旋开“紧急停止”开关,查看“电源”指示灯亮,“1滗水器故障”和“2滗水器故障”灯不亮时,可以开启设备。
2.3选择“现场/远程”档位切换开关,置于“现场”档时,可在现场选择“手动/自动”,当选择开关置于“手动”时,按对应的“滗水器上升”、“滗水器下降”、“停滗水器”按钮,即可对滗水器进行现场手动控制。
2.4置于“现场”和“自动”档时,现场操作,滗水器通过PLC程序对滗水器进行控制。
2.5置于“远控”和“自动”档时,可在中控室对滗水器进行启动控制,滗水器根据现场PLC内部程序运行;
注意:可调节的频率下限为20Hz,操作时必须“就地”档时方可操作。滗水器出水时槽顶不能淹没在水中。
3 注意事项
3.1滗水器运行前检查电器及转动部位是否正常,如发现异常,及时进行检修。
3.2电控柜应该放置在通风、避雨、防晒的安全地方。
3.3如发现轻、重型转动接处有漏水现象,需及时检修水下轴承。
3.4如污水的水质、水量出现长时间、大幅度变化,需由专业技术人员适当调整滗水器的运行时间。
3.5滗水器运行时,检查是否有异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