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颚式、辊式破碎机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5日

1、执行“安全通则”中各项有关安全规定。
2、开车前检查设备的零部件齐全与否,有无松动,破碎腔(破碎空间)内有无障碍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破碎机空载下开机,发出信号后方可开车。
3、破碎机启动运转正常后,再开动给料设备投料,因聊过大和过多突然堵塞破碎腔(辊式机)时必须停机,在适当部位站稳后用铁锹或铁棍处理,严禁用手扒料,防止机械伤人。
4、检查润滑点,按操作规程要求,定时、定量、定点添加润滑剂。
5、正常运转后巡检工定时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停机修理。
6、投料必须均匀,严禁金属或大于规格要求的物料进入破碎腔内。
7、操作者头部不准对准进料口,以免物料受挤压后飞溅发生意外。
8、维修设备时必须实行工作票制,未经维修人员允许,任何人不得合闸启动设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