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立式铣床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9日

一、工作前应检查设备各部位是否正常,对各需润滑部位加油润滑。
二、工件必须装夹牢固,其重心应在工作台中间位置,刀具要拉紧螺帽要紧固。
三、使用工作台纵向工作时,应将横向和垂直方向紧固螺钉拧紧;使用横向 工作时则将纵向和垂直方向拉紧,以免工作台振动。
四、用挂轮铣螺旋槽时切削量不能过大,用刀盘铣平面时刀盘不得少于四个, 加工较重工件时应装上支撑架。
五、禁止运转中变换速度,不准机动对刀和上刀,刀具进给运动未脱开不得 停车。
六、在快速或自动进给时,应事先调整好限程挡铁,铣带键轴或薄件时防止 铣到分度头和工作台,工作后将工作台放在导轨中间,升降台落在下面,手柄放 到非工作位置,并切断电源,整理好机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