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厦全自动软水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6日

1.目的

  为使全自动软化设备正常工作,保证为大厦提供合格的软化水,降低成本。

  2.使用范围

  适用于大厦B1F直燃机站内软化水设备。

  3.职责

  设备工程师负责制定本规程,并检查监督规程实施。

  设备专业员工负责实施。

  4.工作程序

  4.1软水器适用条件

  全自动软水器进口水压力应在0.2Mpa~0.6Mpa,使用电源220V/50HZ。

  4.2软水器的启动

  启动软水器时,应关闭旁通阀,然后打开出口控制阀,最后缓慢开启进口控制阀(进口控制阀开启过快,管道内的水和残留的空气进入软水器造成树脂流失)。

  4.3软水器运行程序的设定与水质监测

  运行程序的调定见产品手册。每日应测试一次出水水质,监视软水器运行状况。每日检查盐缸盐量,食盐晶体颗粒应高于缸内液面。

  4.4检测工作完成后,填写《软水器监测记录表》,表格填满后一周内交至工程部资料员存档,保存期限为三年。

  4.5软水器的维修

  软水器故障时应及时通知维修承包商。具体规定见"分承包商控制程序"。

  4.6维修完成后填写《软水器维修保养记录表》,并在一周内将表格交至工程部资料员存档,保存期限为三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