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刮泥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8日

1.刮吸泥机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后即可开车,开车前应做到如下几项工作:
1)将池中注满清水,以保证刮吸泥机的起用和运转平稳。
2)将各排泥锥阀打开,水可自流入排泥槽内。
3)启动按钮开关,进行开车。
当开关运转正常后方可排出污水,调节排泥阀,直到调节到最佳位置为止,如果处理量发生变化时须重新调节,刮吸泥机在控制室进行控制,为了安全操作,刮泥机端部设有开关箱可供现场开、停车使用。
2.刮吸泥机运行时应注意:
1)本机设有过电流保护装置,一旦发生故障能立即停车,以保护电机安全。
2)停车排除故障后,须重新开车时,如果起动遇到困难应将刮吸泥机推动后再启动电机。
3)刮吸泥机为连续工作制,遇到故障时长时间停机后,再次开启前需放空池中污水,人工去除沉积污泥,方可重新投入使用。
4)池内水面结冰,应在解冻或破冰后才能进行,不要将石块等杂物掉入池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