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组装机的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7日

1、机器在使用前,要将机器用酒精擦洗干净,特别是产品接触的部位,如料斗、滑道等。
    2、把料斗开启,等产品通过滑道和送料盘接触为止,再慢慢启动主机,看是否每一种都能正常进入。机器开始组装,看是否一切正常。可根据情况慢慢调整速度。
    3、在机器正常运转时,如果配件送料不够用时,检查料斗振动力是否足够,振动力大小会使配件送料太慢。检查料斗和滑道的接口,是否对接吻合。检查气嘴是否通畅。
    4、配件进入转动盘组装时,如有磨伤或咬坏现象,检查各盘的凹处是否对准,如果有误,要以中心盘为准,用扳手松动错误盘进行矫正,再检查各盘外框与转动盘之间间隙是否太紧密。
    5、胶塞和芯杆的组装如果不到位,检查压轮,将其调整至合理位置。
    6、将组装盘调整至合理高度,使芯杆和外套的组装能够符合要求。
    7、滑道可以用螺丝进行调节,调到合理位置。
    在正常运转中,如果哪一个配件没有了,机器自带有光电开关,能自动检测到并自动停机,报警。这时,操作人员应马上加料,机器会自动开机继续生产。
    8、 组装机的操作人员需经培训后方能上岗。
    9、组装机运行过程中,操作人员应密切关注机器运行状态和产出的产品状态,一旦出现问题,应立即停机检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