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发动机修理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一、对某些精密部件(如喷油泵、调速器、联合调节器等)的检修,应由工程师或技术员指导,熟练技术人员实施。
二、拆装或紧固螺帽、螺栓等紧固件,均须使用专用工具或规格合适的扳手,不得用钳子或凿子剔动。
三、凡能用拉力器拆卸的零件,一般不准用锤击、錾子冲、撬棍撬的方法代替;非用不可时,不能直接与零件接触,应垫木块或有色软金属,以防损坏零件。
四、拆卸零件时,对定位、对号的零件,应在拆卸时做好标记,避免组装时错位,如:正时齿轮、连杆活塞等。
五、对胶质零件,不得用汽油清洗,以免腐蚀。
六、发动机总装,应严格检查和清洗零(部)件,不得将工具、器材或其他物品遗失在机体内部;总装后必须磨合和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整机装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