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使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5日

1.本仪器适用于瑞士万通870型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按仪器的规定操作。
2.仪器使用的室温在15~30℃,相对湿度低于65%;使用前应检查仪器的电源是否符合要求,方可打开主机电源。
3.通过快速排液,使费氏试剂充满管路。
4.令仪器自动平衡,当漂移值小于20ug/min时,才能进行测定。
5.进样用的注射器一般为1mL,分析天平的分度值为0.1mg(经标定合格)。
6.费休试剂的标定,每次量取标准水样1mL,精密称定,标定次数应不小于3次,标定结果的相对平均偏差小于±1.0%,取其平均值为其费休试剂的滴定度,滴定度应在3~6mg/mL的范围内,如果低于2.5mg/mL,则必须更换费休试剂。
7.试样应精密称量,测定的次数应连续3次以上,测定结果的相对平均偏差要小于±2%方位合格。
8.本仪器检定为两年,如果对测定结果有疑问时可随时进行检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