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保险柜使用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8日

一、开、关保险柜时必须按操作程序操作,每次锁好保险柜后必须拨乱对号锁码。
二、使用人必须随身携带保险柜钥匙,不准随便转借、放置。
三、两人以上使用同一保险柜,必须建立钥匙交接手续。在交接签字时必须写清全名,字迹清晰。
四、任何部门使用的保险柜里不准押放自己的钱款。
五、各部门在保险柜的使用过程中,一经发现保险柜出现使用故障,必须马上停止使用并及时向厂家或物资供应部报修,同时向主管、保安部报告。
六、放置保险柜房间要求达到下述防范标准之一
1.安装防盗门窗
2.保险柜与房体固定
3.必须24小时有专人看守
七、购买保险柜须向宾馆保安部申报,经审查合格批准后方可购置。                         
八、若发现保险柜被盗,应及时向主管领导和保安部报案并保护好现场。
九、违反以上规定者扣罚当月奖金,扣罚该部门负责人当月风险金,由此而造成损失的,除由当事人赔偿全部损失外,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