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车人员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9日

1、工作场地及仓库内严禁吸烟,以免发生火灾。
  2、入库起垛要整齐、牢固、等级分明,不得超高起垛下等危险区域休息、打闹,拿垛顶时,必须有人在旁监护
  及扶正,以防掉砖伤人。
  3、装车人员对待客户要热情服务,文明装车,爱护产品,不野蛮装车,装车时要配合好,以免砸伤等,要轻拿轻放,如有损坏按厂价赔偿,情节严重着加倍处罚。
  4、对待客户要热情主动,不准顶撞和冷落客户,做到 质量第一,用户之上的要求。
  5、注意来往车辆及行人,车停不稳严禁上车,在打开车厢挡板时,人必须在每节厢板的两头打,不准在中间打,以防车厢挡板打不好伤人,装车完毕,人员全部离车后,方可通知司机开车。
  6、严禁酒后上班,工作之余不能到处乱走参观,不属于自己工作范围内的设备及电器不准乱动,不准乱动一切机动车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