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门卫、值班人员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1日
  1. 一般要求参照《各类管理人员安全规定》执行,必须同时执行《非电气作业人员用电安全规程》。
  2. 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单人值班的,值班室内无人时要关好窗、锁好门。
  3. 值班室内必须按规定使用取暖设施。室内无人时,炉子必须关闭或压好。
  4. 夜间巡逻时,必须至少两人同时进行,互相照顾,并使用手电筒等照明工具。严禁一人夜间单独执行巡逻任务。
  5. 煤油库值班人员严禁在室外吸烟,烟头要及时熄灭,严禁乱扔烟头。煤油库内的灭火器材必须按规定放置,并保证其有效期。冬季,库内及库外3米内的杂草必须清除干净。
  6. 所有人员进入油库内必须严禁烟火,值班人员要及时制止。确实需要动火的,值班人员要督促工作人员,按规定办理动火手续,采取可靠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