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502胶水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4日

一、先清洁两接触物品的表面,除去接触面之灰尘、油污、锈等,对金属接着时,最好先行磨粗,对PE、PP或PTEE等塑胶,应先使表面活化。
二、打开前盖,并以手指轻弹尖端部分,使尖端部分的胶液流到瓶内。
三、使用工具(刀片、剪刀),在瓶的尖端部位,开个斜孔穴。
四、在被接触面滴一小滴502胶,即刻进行接触,并保持至硬化为止,接触面积不宜太大,接触层厚度不宜超过0.2mm。
五、使用时,避免与皮肤接触及进入眼睛,若因意外,立即以大量清水洗涤并送医,清洗眼睛时,可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
六、触及手时,可以用肥皂、水、洗涤液和浮石洗净。
七、502胶蒸气会刺激粘膜及眼睛,头部要与使用中的502胶,保持一定的距离。
八、使用后,放置不易碰到之处,以防碰倒溅到不必要处,造成伤害和浪费。
九、下班后,盖好瓶盖,清理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