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指纹考勤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5日

1、使用前请保证手指的清洁,
① 如有指纹太干或者是纹路不清的情况,可以将手指放在嘴边稍稍哈气,将手指润湿。
② 在采集时需要一定的温度,由于冬天很容易手凉,所以在使用前可以将手搓一下,稍有温度再进行使用。
③ 如有指纹太湿,在采集时容易造成指纹图像模糊,造成识别困难,这时可将手指用布或其它软料物质擦一下即可。
2、将已经登记的手指轻按平放镜面上。
3、使用时将手指摆正,尽量大面积接触指纹采集窗中心,轻轻按压一下就可以了,语音会提示是否成功。
4、如果提示不正确或屏幕没反应,请将手指拿开,再重新轻轻按压一次。 不要将手指一直放在指纹采集窗上。
5、不要用力太大按压指纹机会对指纹机镜面造成损坏。
6、请保证指纹采集窗的清洁, 做好防尘、防水、防油污工作 。
7、早晨上班和下午下班分别签到一次,期间请勿签到,会产生早退违纪记录。
8、签到时间:早上8:00前签到,8:00后签到为迟到;
下午4:30后签到,下午4:30前签到为早退。
9、指纹考勤为车间副主任以上人员和科室行政人员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