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交接班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02日

 1  交接班准备

  1.1  接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位,整理好着装,并做好各项班前准备工作。

  1.2  班长结合员工互查工装和仪容仪表。

  1.3  油库领导对前一班的工作进行讲评,表扬好人好事,传达上级指示,通报有关情况,解决出现问题。

  1.4  强化职业道德,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和服务意识。

  2 交接程序

  2.1  交班方向接班方人员递交交接班记录表,发现非正常情况,及时查明原因并妥善处理。

  3  设备交接

  接班人员负责检查设备完好状况,包括检查三相电源是否正常;开关接触是否良好,有无异味;接地装置是否完好,有无断线、开线;机泵运转是否正常,有无杂声异味,消防器材、室内电器、配电室、发电机等设备是否完好。

  4  现场环境卫生交接

  接班人员负责检查地面有无油污、杂物,室内、楼道、厕所是否干净无异味,卫生合格后方可接班。

  5  交接班注意事项

  (1)执行交接班中的“五不接”,即进销存情况不清不接;设备运行不正常不接;工具、器材不全不接;记录填写不全不接;卫生不达标不接。

  (2)提前做好交接班准备,交接时间不宜过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