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配房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一、认真执行国家消防法规,严格遵守消防规章制度,室内严禁吸烟,严禁动用明火,严禁闲杂人员入内或会客,进出配电机房均应办理登记手续。
二、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密切监视机器运转情况,定期检查维修机器设备。
三、认真监护配电房内各仪表电压负荷的变化情况,定期清扫变压器、开关柜,防止尘污造成短路。
    四、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将与工作无关的物品带入机房,不得在配电房内烧饭和蒸煮食物。
    五、在配电房内不允许接用临时电器设备,不允许随意挪动消防器材,未经批准不允许使用电焊、气焊。
    六、保持配电房清洁卫生,搞好文明生产。
七、根据用电管理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全天用电记录,做到持证上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