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闭路监视系统保养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1、目的

  规范闭路监视系统保养流程,确保闭路监视系统正常运作。

  2、适用范围

  适用于YK大厦闭路监视系统保养。

  3、职责

  3.1运行班负责监控闭路监视系统主机,并负责对该系统实施维修保养。

  4、工作流程

  4.1闭路监视系统应由经过专门训练的人员负责使用、管理和维护,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触动。

  4.2值班人员应熟悉闭路监视系统所摄画面与路口等实地目标的对应和编排。

  4.3设备投入正常使用后,为确保运行正常,维修人员必须严格检查:闭路监视系统控制主机各项功能是否正常,有无设备异常,电缆、接头、接线盒、设备作直观检查、清理尘埃;将检查结果填写在相关记录中;

  4.4监视系统设备出现故障后,首先应分清故障类型、部位,并及时排除,一时排除不了的故障,应立即通知有关专业维修单位,属保修内容,立即通知保修单位修理、保养,以便尽快修复投入正常工作,并记录在案。

  5、相关文件和质量记录表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