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练泥机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7日

 1、检查练泥机起重运输设备及起吊工具应完好;检查练泥机螺旋或铰刀片与螺旋装卡应牢固。

  2、输送、装卸泥料的起重运输设备应有专人负责,遵守起重运输安全操作规程并严禁他人启动操作。吊装输送一定要与上、下工序连接好。

  3、加泥、练泥、压泥、添泥要均匀,不要戴手套操作。不得用手触压泥料或伸向练泥机里面拿泥。螺旋或铰刀片在运行中不准拨动翅板并要防止杂物掉入练泥机内。

  4、码泥不得在有裂纹的面板上进行。泥料不能切的太长,泥段或登泥板码放高度宽高之比不得超过1︰2,且高度不得超过2米。

  5、变换转速或修理练泥机应按规定切断电源,锁上配电箱,悬挂警示牌,并拆掉练泥机皮带。

  6、遵守电瓷工一般安全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