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建钢构四川厂开展“安全漫画·书法展”活动

作者:刘凡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7日

2019年安全月期间,中建钢构四川厂为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弘扬“以人为本显仁心,安全发展创未来”的安全发展理念,“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安全漫画·书法展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中。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49幅,其中安全漫画32幅,书法17幅。展出的作品均出自公司员工及其家人之手,一幅幅作品表现了钢构人绚丽多彩的文化生活、表现了公司员工对钢结构事业生活的向往,更表达了职工群众对安全生产的关注与心声。生动逼真的漫画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讽刺、鞭挞了生产过程中的违章行为。员工们通过参加创作不仅丰富了安全知识,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增强广大一线员工忧患意识、树立安全观,提高识别隐患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