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集团广和公司开展春节后复工安全“第一课”

作者:荆增波  来源:宁纺集团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3日

2019年2月13日,春节放假后复工第一天,为保障安全生产,防止“节后综合征”,克服员工精力不集中,情绪不稳定等因素,广和公司实时开展后复工前安全“第一课”安全活动,通过深入简出的讲解,播放典型的安全事故PPT课件,将员工从松懈的状态中调整过来,要求员工以最佳的状态进入工作岗位,在保证安全前提下顺利的完成各项工作,避免因精神和心理状态引发安全事故。广和公司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还传达了邢台市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的布置,对公司今年生产经营的形势情况与员工进行交流。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参加培训的员工以饱满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结束了培训进入了工作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