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杨元元会见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局局长西本伴子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国际合作司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国际合作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0日

 

   11月1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在京会见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局局长西本伴子。

 

 
11月1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在京会见了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局局长西本伴子一行,双方充分肯定了在促进安全与健康,实现体面劳动方面开展的务实合作,并表示将在G20峰会、国际劳工公约批准方面加强合作。
西本伴子高度赞赏中国安全健康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并表示国际劳工组织愿意继续提供支持,也希望中国把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分享给其他国家,共同提升安全健康水平。
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刘曦东/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