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威海消防通报一楼房发生火灾

  来源:威海消防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04日

3月3日,山东省威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通报:2024年3月2日8时9分,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北山路5号楼顶发生火灾。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调派3辆消防车、15名指战员到场处置,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调查,起火原因是施工人员钮某辉在一楼景仁馅饼厨房使用角磨机拆卸废弃油烟管道时,火花将油烟管道内壁的油垢引燃,火通过上方的抽油烟机管道蔓延至楼顶的油烟机房。

威海市公安局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给予钮某辉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依照《山东省消防条例》规定,已对施工单位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祥空调经营部立案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