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丽水一轿车坠河 致3死1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1月11日

1月8日,浙江丽水青田县船寮镇一辆小车坠河,车内有一家四口,三名大人不幸身亡。10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死者亲属处获悉,幸存的一名男孩还在医院抢救,身亡的三人是孩子的父母和外公。

事故现场图片显示,坠河的是一辆白色轿车,救援人员正在打捞车辆,营救车内人员。死者的一名朋友在网上发视频时配文表示,“1月8日上午十点多发生,车里有我姐妹、她老公、她爸爸,还有她一个三岁不到的儿子……”

4f3dc55a7bdb6a294b83efa55ae49830_pub_CB20240110185420494004.jpg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10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辗转联系上死者的一名亲属,他介绍,家属已经从贵州赶到浙江,正在向当地交警了解事故情况。车内当时有一对夫妻、他们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外公。三名大人因事故不幸丧生,孩子仍旧在医院ICU中抢救。

这位亲友还介绍,这对夫妻育有三个孩子,还在抢救的是家中最小的男孩,事发时,另外两个孩子不在车上。

据媒体报道,青田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医院方面正在全力救治伤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