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贺州一电梯坠落 致2死1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6时许,在广西贺州一电器商店内发生一起电梯坠落事故,造成2人遇难1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ICU进行治疗。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发地点

有知情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贺州一电器商店内发生货梯坠落事故,造成2人当场身亡,1人受伤。据他介绍,事发地点是一座7层左右的自建房,日常经营五金、电器、灯饰等,内有一部货梯。

4月11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其中1名死者的妻子。其表示,她老公姓陈,今年42岁,是广东人,常年在贺州经营货架生意。事发当天,陈先生被店主叫过去安装货架,便与同伴一同前往。在从5楼乘坐货梯下楼时,电梯突然发生坠落,导致陈先生等3人中2人遇难1人受伤。

该名家属称,她赶到现场时大约是下午六点半,当时伤者已被救护车拉走。其老公身上有多处外伤,已当场遇难。据她介绍,另一名遇难者是陈先生平时的工作伙伴,年龄约为40岁左右。包括伤者在内,3人均为男性。

4月11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事发电器店的老板,其表示不方便回答问题。

贺州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和极目新闻记者确认,当时救护车赶到现场,确认2人当场死亡,只接回1名伤员。

贺州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暂不便对外透露情况,有调查结果会对外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