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瑞金龙山水库发生溺水事故 致4人死亡

作者:秦海峰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据瑞金市相关部门消息,9月23日,瑞金市壬田镇龙山水库发生溺水事故,致4人死亡。

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事发前一天,刘某东等6人相邀前往龙山水库钓鱼。事发当天刘某东等6人到达龙山水库后,由之前联系好的当地人钟某康驾驶一艘蓝底白色塑料船送他们前往水库中心小岛,先行送完其中2人及渔具后,紧接着钟某康驾船返回接到刘某琦、刘某东、任某飞、刘某兵4人前往小岛。上午10时许,当船只到达离岸约200米水域时突然沉没。岸边其他钓鱼人员邱某群等人发现后,立即开展救援,刘某琦被周围群众救起,钟某康、刘某东、任某飞、刘某兵落水后下落不明。

经各方救援队伍密切配合,分别于9月23日17时40分许和9月24日上午7时许、9时40分许、11时许,将4名失踪人员遗体和失事船只打捞上岸。

经核查,溺亡男子刘某东、钟某康为瑞金当地人,任某飞为江苏省徐州市人、刘某兵为湖南省茶陵县人(均为瑞金市经开区企业员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