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浏阳一客车与货车相撞 致2死10余伤

作者:刘名洋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0日下午,湖南省浏阳市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据浏阳市公安局通报,该起事故已导致2人死亡、10余人受伤。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写着“宜春汽运”字样的白色客车停在路边,客车左侧车体受到外力撞击已严重变形,车头挡风玻璃及车体左侧车窗玻璃全部破碎,多名乘客被困在车内。客车附近,一辆货车侧翻在马路中间,车厢内的货物撒在路面。

浏阳市中医院的一名医生告诉记者,该医院在今日下午2时13分接到救援信息,由于伤者较多,部分伤者伤情较重,已被分散到多家医院接受救治。

今日下午,浏阳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9月10日14时许,G319国道浏阳市大瑶镇汇丰社区金树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大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10余人受伤。

事发后,当地多部门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伤员救治、交通疏导和事故调查等工作。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