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省新邵县电动三轮车侧翻 4死2伤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1日

4月9日上午10时许,新邵县龙溪铺镇发生一起车祸悲剧:一辆载了多人的电动三轮车赶集路上撞上山体,导致侧翻。截至4月10日,已造成4人身亡,目前,新邵县委县政府已派人在积极处理善后,交警部门也在调查事故。

据新邵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吴家村村民黄某驾驶一辆自用电动三轮车从吴家村前往邻村赶集,顺路捎上了同村村民6人,其中一人属于孕妇。在风井村地段车辆撞上右侧山体,导致侧翻,当场死亡2人,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名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目前,该事故原因调查、医疗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