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银行发生天然气爆燃事故 一人受伤

作者:潘佳锟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月28日7时16分许,重庆市垫江县长龙镇一银行网点发生一起天然气爆燃事故。根据垫江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中午发布的通报,一人受轻微伤,目前,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视频共计12秒,视频中,一家名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的商铺前拉上了警戒线,地面满是碎玻璃以及掉落的白色建筑碎块,警戒线外周围站满了人。

11时25分,垫江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称,今日(28日)7时16分许,垫江县长龙镇一银行网点发生一起天然气爆燃事故,致网点保安徐某(男,57岁)受轻微伤。公安、天然气公司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医救治。经调查,初步确定系银行网点内厨房天然气泄漏导致。

目前,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