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哈尔滨一工地板房坍塌 紧急疏散300人

作者:东北网  来源:东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4日

7月11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口附近归属哈尔滨国际农业博览中心工地的工棚板房坍塌,消防官兵有组织疏散被困人员近300人,从坍塌现场内部抢救疏散35人,其中6人及时送医救治。

   7月11日23时45分,哈尔滨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南岗区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口附近归属哈尔滨国际农业博览中心工地的工棚板房坍塌,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6个中队赶往现场,全勤指挥部及南岗大队遂行出动,同时通知110指挥中心和120急救中心。

   经侦查,现场为三层活动板房,上两层发生坍塌,一共8栋倒塌4栋,每栋约500平米,占地共约2400平米,单层面积约为150平方米,经询问知情人,坍塌板房内有部分人员被困。消防官兵有组织地疏散了被困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