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兴国村民驾驶三轮车发生侧翻 致1死10伤

作者:吴鹏泉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9日

7日下午,江西省兴国县均村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遇难,10人受伤。

  据当地官方通报,当日下午,均村乡泮溪村田湾组村民刘某(43岁)驾驶三轮车和妻子孙某到该乡均村村大岭背组雷某家安装不锈钢楼梯。返回时,雷某交待刘某搭乘其孙女雷某等3人返校,途中又顺路搭乘同村王某等6人返校。

  通报称,车辆行驶至该乡均村村大岭下组雷屋祠堂转弯处发生车辆驶出路面事故,侧翻至约4米高的路坎下小溪中,造成车上11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王某(女,16岁,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工作组开展事故调查、伤员抢救、家属安抚等相关工作。

  目前,所有伤员已转至兴国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病情平稳,暂无生命危险。有关调查和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