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吉安一养猪场在建砖墙倒塌 1死3伤

作者:彭晓华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4日

2日下午,吉安市万安县韶口村一养猪场在建的砖墙突然倒塌,造成现场工人1人死亡、3人受伤。

        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砖墙有五六十米长,地面隐约还能看到一些血迹。

        死者是一名叫洪二英的妇女。其弟弟洪先生告诉记者,事故现场是养猪场一个正在建的化粪池,化粪池两面的挡土墙前一天完工。事发时,一台挖机正在为北边的挡土墙填土夯实,几名工人正在池里面拆除脚手架,15时许,该挡土墙突然倒塌了。当时,三名反应快的工人就迅速靠着对面的墙站立,才避免了头部被砸,但洪二英因躲避不及,头部被砸当场身亡。

        目前,受伤的三名工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养猪场老板和包工头已被警方控制,当地政府也正在积极善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