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在建地铁发生坍塌事故致1死4伤

作者:陈文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6日

6月25日16点10分左右,深圳地铁7号线7304-1标福皇盾构机施工区间发生坍塌,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据现场指挥部和深圳消防的最新消息称,坑洞直径约10米,深约3米。事发时正在进行换刀作业,舱内作业人员共计5人。截至当日23时35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并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

  据悉,深圳消防接警后,调两个消防中队出动救援。当时,现场有5人被困,消防员很快救出4人,其中3人受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还有1人被坍塌物卡住脚,生命体征平稳。消防员用扩张和切割设备在狭小空间破拆,几个小时后,此被困人员也被救出。

  事故还造成停在路边的两部小车陷入坑内,车内无人。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福田区有关部门立即组成救援指挥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和坍塌坑洞的回填工作,同时组织监测单位对周边建筑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并对毗邻塌陷点的福民新村第12栋共48户居民进行紧急疏散。现场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周边建筑物未见异常。

  记者接近26日凌晨时分在现场看到,燃气公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仍在现场检查隐患。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