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海共和县境内两辆半挂货车相撞 3死1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18日

6月16日凌晨,海南州共和县境内两辆半挂货车相撞,造成三死一伤。共和县消防官兵冒雨驱车一百余公里,破拆车体救出被困者。

16日凌晨3时许,海南州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109国道江西沟往海西方向15公里处,一辆满载建材的半挂货车与一辆满载铁粉的半挂货车发生相撞,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共和县消防部门立即出动1辆消防抢险救援车、8名救援官兵,冒雨驱车一百余公里抵达现场。

救援官兵到场后发现,满载铁粉的半挂货车车头已被撞出国道,与车体脱离;满载建材的半挂货车的驾驶室部分因猛烈的撞击已经严重变形,车上的建材散落在国道上,两车均有人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官兵对现场实施警戒,开始使用液压剪扩钳、金属切割机等破拆工具对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

雨势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地不便。由于事故车辆车头损毁严重,消防部门调集牵引车,将事故车辆驾驶室牵引分离,经过近5个小时的救援,终于将4名被困者救出,经120医护人员检查,1人受轻伤,其余3人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Tag:共和县.半挂货车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