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蓝田一货车失控连撞数车致2死6伤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8日

27日,蓝田县玉山镇玉山十字,一辆大货车失控冲向路边,先后撞上一辆客车及三辆停在路边载满红砖的货车,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

  在车底下就拖出了3个人

  昨日早上7时30分,车号为陕E91662的货车沿107省道行驶到蓝田县玉山镇玉山十字时,撞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客车后,又撞向路边停放着的3辆货车。

  附近群众潘文正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参与了救援。肇事车和几辆被撞车辆都损伤严重,有人被压在车下。“在车底下就拖出了3个人,在车旁还有几个人受伤。”潘文正说。

  上午9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封锁事发路段。肇事车辆及3辆被撞货车仍在现场,均损伤严重,被撞货车上的红砖散落在周边。据了解,3辆被撞货车当时均停放在路边售卖车上红砖,而车主及装卸工就在车旁边,来不及躲闪即被车辆撞击或砸于砖堆下方。

  “我们拉了好几趟了,有四五个人了,有从车下面拉出来的。”蓝田玉山医院救护车上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行驶中货车突然刹不住了

  肇事货车司机姓魏,20岁左右,腿上受伤,坐在现场附近,“到这儿的时候,车突然刹不住了,我就往边上靠,就撞上去了。”11时许,警方发现该男子受伤后,急救人员将其拉往医院。11时30分,现场基本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致1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2人伤势较重,其中1人不治身亡。

  “我是客车售票员,当时正常行驶,突然就被撞了。”阮超表右胳膊和左脚踝受伤。

  据华商报记者观察,事发地系蓝田玉山高速出口向玉山许庙的道路与107省道的交会路口,107省道自渭南方向驶至十字的一段路为数公里的下坡道路,且在到达十字路口位置时还有个转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改造这个路口,设置醒目提醒标志,减少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