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总局加强对中介机构监督 9违规机构被暂停执业

作者:法制网  来源:法制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18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透露,该局切实加大安全生产领域简政放权力度,目前已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5大项13子项,另有1大项8子项拟于近期取消下放,累计取消下放事项达到国务院提出的50%的目标要求。

安监总局认真做好取消下放后的安全监管和服务工作。按照新安全生产法,明确了安全监管部门对有关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的监督核查责任。联合四部委制定了加强城乡规划和建筑、管线工程设计的安全管理规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两座大型煤矿下发停建、停产决定,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两条共219公里的输油管道进行停输整改。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督检查,对9家违规安全评价机构作出暂停执业等处罚,并将违规单位和责任人纳入“黑名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