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阳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死5伤

作者:毕式明  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07日

记者6日从阳春市政府获悉,6日凌晨,阳春市境内省道113线春湾镇那星路段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因驾驶员操作失控,撞到公路边大树及防护墩,造成车上4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当日凌晨3时许,一辆搭载9人的别克商务车由春湾往春城方向行驶,至省道113线春湾镇那星村委会路段,因驾驶员操作失控,撞到公路边大树及防护墩,当场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据现场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事故车辆为7座商务车,但却坐了9人,该车属于华润水泥(阳春)有限公司内部员工车辆。

        接报后,阳江、阳春两级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医疗、公安、安监等部门人员,会同当地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抢救伤员,并成立“5·6”交通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