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会昌一工地突发塌方事故 一名女工死亡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4日

江西会昌一工地突发塌方事故 一名女工死亡

 

医护人员确认被困女工人已无生命迹象

 

2月2日下午,会昌县筠门岭镇开发新区靠近高速路口的一处工地在施工中突发塌方事故,造成一名工人死亡。

2月3日,会昌县消防大队向记者介绍到,2日下午15点24分,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前来救援的消防官兵,挖掘埋管道用的深沟处塌方落下两块大土块,下面有一名工友被困。由于施工现场是填埋管道的深沟,空间比较狭小,救援行动难以实施,消防官兵决定用挖土机把其中一块大土方挖开,救援人员利用工具进行挖掘,发现该处无被困人员。随后把另一块大土方挪走,利用铁锹等工具进行挖掘作业,终于找到被困工人。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当时有四个人在下面施工,准备撤退了,大土块突然发生塌方,其中走在最后的一名女工人因没有及时撤离不幸被埋在下面。

目前,塌方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