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蓝田两辆大货车失控撞向婚礼人群 致5死7伤

作者:石志勇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8日

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有关部门获悉,25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蓝田县九间房镇九间房村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两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侧刮后失控撞向路边正在举行婚礼的人群,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原因是驾驶员高某驾驶的大货车在超过另一名驾驶员高某某驾驶的大货车时发生侧刮,使两辆大货车全部冲上路边的人行道,并冲入九间房村四组一名村民正在举行婚礼的人群中,致使3人当场死亡,9人受伤。其中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3名伤者留院救治,4名轻伤者已出院回家。

        事故发生后,蓝田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公安、卫生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目前事故调查和后续安抚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